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小时候,我很贪玩_550字

小时候,我很贪玩_55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童年的回忆在我的记忆里荡来荡去的,有些事情我都忘记了,可是在我的心里永远不会忘记那件事。

  记得那是一天傍晚,我只有5、6岁。我在家做着妈妈布置的家庭作业,外婆在一旁帮我默写。只听得外面传来“嘻嘻哈哈”的欢笑声,我的心不禁痒起来,十分想出去玩。直到我的一个好朋友叫我出去玩,我才想出一个办法。

  “哎呀!外婆,你别报了,你报的都是什么呀?我一个都听不懂。我,我出去玩了。拜拜!”

  “喂!我报的什么不好啊,前面你不都是听得清清楚楚的吗?你别想找借口出去玩,快点回来给我默写!”说着,外婆起身试图要抓住我,我一溜烟儿的跑出了家,与小伙伴们疯玩了起来。一会玩捉迷藏,一会玩三个字。玩得我们满头大汗,我的运气可好了,别人抓我,我就跑,还好我跑得快,没有一次轮到我抓。

  只见小伙伴小陈,挥了挥手,说:“哎,我不玩了,我得回家了。”

  “不要紧,不要紧。”我拍了拍小陈的肩膀继续说道,“你走吧,我们这些人继续玩,拜拜。”

  说完,我们又继续玩了起来。渐渐地,天黑了,伙伴们纷纷道别,我只得恋恋不舍的的走回家。到家门口,我突然想起来,我的作业还没做完,等会回到家,妈妈肯定会骂我的。于是我轻轻地打开门,蹑手蹑脚的走进房间,可谁会知道,妈妈已在家,等候多时了,我只得被臭骂了一顿。

  唉,现在回想起来,我小时候可真是贪玩啊!

 

    上海杨浦区政立路第二小学五年级:快乐徐雯青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