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蓝音和我在一起有多长?不过只是一个月。_2000字

蓝音和我在一起有多长?不过只是一个月。_200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蓝音是我的一个好朋友,嗯,我们分开了。

  蓝音和我,本来不是好朋友,而我和她,在所有人都不会相信的眼光下,成为了好朋友。

  那是我来到学校的第一天。我没有多少朋友,打算一个人过完小学。我还以为成绩会下降呢,没想到成绩越来越好,做了班长,又当上了执勤人员,居然遭到女生、男生的欺负和嫉妒。我也不甚在意。然后,我就是经常看着天空,人像星星一样闪亮,却找不到好朋友。因此,我常常呆着看天空,痛苦地生活着。

  蓝音本来就没怎么注意我,所以,我们不认识。但是,有一天,她在和别人玩的时候,看见我在座位上独自看天空,她顺手拉拉旁边同学的衣服,问:“那个在座位上一直看天空的女孩儿是谁呀?”“你是说夏琉璃吗?诶,别理她就可以了,她可是班长美女恶魔呀,虽然她很美丽……”女同学没有说完,就跑了。蓝音还没有反应过来呢,看了看我,发现我在看她,她惊讶地张了张嘴巴,自言自语道:“哇哇,好漂亮的人啊,高挑的个子,冰冷的眼睛,修长的手臂,细长的腿,可爱的脸颊,真的好美诶!以前我怎么就没有注意到她呢?”我已经听了好多这样的话了,扭过头,不理她。

  没想到,下课,我正在辛辛苦苦地管班级的时候,她老在和我搭话,弄得我第一次失职。我气冲冲地对她说:“你……你知道吗?我被你弄得失职了,但是,我还是班长。”对不起哦,我不是故意的,其实我只是想要和你这样的大美女说说话。“蓝音特别内疚,差点哭了。

  我每次都受不了这种内疚,明明我不想生气,可为什么总是爱生气呢?明明她没有错,明明我自己在骂她,明明我……

  “嗯?琉璃?班长大人?”我听见蓝音在喊我。我甩了甩我的长发,看了看她,生气地说:“谁准许你叫我琉璃了,我没有让你叫我的名字就不许叫,听见了吗?哼!”蓝音脸上闪过一丝恐慌,不过,她不怕我,进直走向教室。诶哟,上课了!

  说起来,我有些成绩下降了。面对妈妈和爸爸的生气、老师的生气,我真想狠狠把蓝音揍一顿,要不是因为她,我才不会成绩下降呢。蓝音好像注意到了我成绩的下降,便不再和我说话、去打扰我了。

  星期天,我正在吃饭,有人来了,妈妈去开门。“琉璃,好像是你朋友……不,啊,是同学哦。”妈妈对我说。我已经淡忘了她,不知道是蓝音,去看了看,发现是蓝音,那个让我失败的女孩儿。只见蓝音满头大汗,提着一个可爱的小包包,不知道里面放了什么。

  看见蓝音,我脸上布满阴云,冰冷地问:“噢?你是那个叫……叫……夏蓝音的女生吧?你来干什么啊,我又没有请你来。”蓝音拍了拍小包包,开心地说:“对不起哦,但是,我来是帮助你恢复成绩的,嘿嘿,成绩下降是我不对,对不起哦,不应该来打扰你的。”妈妈笑了笑,把她请进来了。

  来到我的房间,一个女孩在里面玩,她看见蓝音来了,笑嘻嘻地自我介绍:“你好啊,女孩子,我是露梦,琉璃的好朋友。”蓝音毫不客气地坐下来,拿出书本,准备教我时,肚子饿了。

  我也才想起来,我还没有吃完饭呢。蓝音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说:“诶呀,我饿了。真是对不起呀,我……”真是烦人呀,凭什么她们吃了饭饿了找我来做饭?我欠她们什么了吗?好在我会做饭,否则一定会被饿死的!

  嗯,饭做得比较好,总之好吃就对了。饭摆在蓝音面前,她却不吃,挥了挥小手,苦笑着说:“额……我……我其实不吃都可以的,你们吃吧。我……我没有吃饭跑过来打扰你们还真的很对不起。”蓝音为了我,不吃饭就过来了,她受得了吗?

  我心里有些怜悯眼前的小女孩了。

  这个星期天过后,我不再骂她,只是对她淡淡的。

  不久,我的成绩提高了好多,全是蓝音的鼓励让我的成绩上来的。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。

  “说起来,我还真想不到你会和我做好朋友。在我们没有成为好朋友的时候,我真是有点羡慕你。”蓝音甩了甩她的短发,对我说。“为什么?我没有朋友,不像你哦,朋友多多,很快乐。”“我不这么认为噢,我觉得你很漂亮、又有钱、班长什么的真的很好哦,哪像我,不漂亮、没有钱、没有班长、执勤人员的职位,就只有成绩好那么一点点。”说着说着,蓝音长长的睫毛垂了下来。我没想到,自己有这么多优点。我原本以为,我自己什么用都没有了,除了那个高高在上的职位、那个只有钱的权利、还有那个……眼睛里只有成绩和钱的妈妈还有爸爸。

  直到后来,蓝音离我而去,她去了武汉。蓝音曾经跟我还有露梦说过,她最大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一周,武汉就是她环游世界的第一站。本来我也知道,可是真的没想到,她去了武汉。

  我们就这么分开了,相识了才只有一个月的时间。这个数字令我心酸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夏琉璃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