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狼文(二)独自捕猎_1200字

狼文(二)独自捕猎_120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当幻影睁开双眼时,已经是第二天快中午了。它感觉肚子很饿,便走出山洞去寻找食物。它先在小溪里仔细的整理了一下皮毛,一是为了掩盖自己的气味,二是因为它已经很久没仔细的清洗自己的身体了。洗完之后,他便自信满满的上路了。当然,它没忘在山洞附近留下自己的气味来警告其它动物。

  幸好父亲早已教会它如何捕猎,不然,它怎能在这残酷的丛林顽强地生存下去呢?

  今天运气不错,它很快就发现了一群鹿留下的凌乱的蹄印。看着蹄印,幻影估计鹿大概有三四头,其中,还有一些比较小的浅浅的蹄印,这可是最好的目标啊!幻影又惊又喜,它又仔细的过滤了一下空气,鹿群应该还没走远。

  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。幻影马上动身随着线索跟踪而去。一路上,它走走停停,没办法,这鹿群为了摆脱跟踪者,把自己的蹄印弄的模糊不清,时断时续。但这还是躲不过幻影的火眼金睛。再怎么说,幻影也是一匹狼啊!

  突然,幻影停下脚步。他终于看见了正早吃草的鹿群——一头大公鹿,一头母鹿和两头刚出生几个月的小鹿。公鹿有坚硬的角,母鹿嘛……还是肉嫩的小鹿吸引住了幻影,他立刻把目标死死地锁定在了小鹿身上。

  突然,领头的大公鹿停止了吃草,警觉的仰起头,低低地叫了一声,提醒鹿群速战速决。幻影俯下身子,等待着攻击的机会。

  一头小鹿悄悄离开母鹿,在一旁追起了蝴蝶。蝴蝶扑闪着迷人的翅膀,飞到了幻影附近的一块石头上。小鹿见了,毫不犹豫的跟了过来。

  幻影立刻抓准时机一口咬住了小鹿的喉咙。毫无防备的小鹿还没来得及呻吟一声,立刻送了性命。幻影第一次独自狩猎成功了。

  这时,粗心的母鹿终于发现了异常——小鹿不见了!它连忙跑到大公鹿身旁,着急的叫着。显然,大公鹿发现了幻影。

  大公鹿颤抖着叫了一声,整个鹿群都混乱了——在不远处,有一匹狼!

  狼!鹿群混乱起来,欧欧乱叫。幻影知道自己被发现了,但鹿群一定认为有更多的狼在他身后随时会冲出来肆意扑杀,所以它不必担心。于是,它跳上一块石头,居高临下地长嚎叫。

  “嗷——”

  幻影那琥珀色的狼眼里透出丝丝寒意,它在石头上磨着利爪,把全身的力气都集中在满口狼牙上。

  鹿群来不及逃跑了,大公鹿对其他鹿低吼了一声,那意思分明是要和幻影单挑!鹿群见了,不是乖乖的躲到一旁,而是——临阵逃跑了?

  太好了!幻影心想,大公鹿一定会崩溃的。大公鹿见其它鹿全跑了,而自己只能面对幻影的钢牙利爪,已经有点退缩。

  看来,还没等幻影出手,大公鹿就已经被幻影的汹汹杀气吓倒了。幻影围着大公鹿转了几圈,大公鹿却呆在那一动不动。唉,这鹿还是太年轻了。

  真是世界上最傻的鹿啊!幻影揪准时机,向公鹿背上猛扑过去,拼命撕咬起来。公鹿终于回过神来,惊恐地叫着,拼命地又跑又跳,想把幻影甩下来。幻影的狼牙和狼爪早已深深地扎进公鹿的皮肉里,怎么甩也甩不下来。

  幻影总趴在公鹿背上也不是办法,于是,它小心翼翼地移动了一点,张开狼嘴,拼命撕咬着……

  终于,公鹿倒在了幻影的满嘴钢牙下,鲜血喷涌而出,流到了幻影爪边。幻影低下头舔了舔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得来的鲜血,然后,疯狂地撕咬着鹿肉。幻影已经好几天没喝到新鲜的血了

  吃饱喝足,一丝疼痛感突然袭来。原来,在混乱的打斗中,幻影自己也受了伤——它的被公鹿划了几个口子。

  幻影猛然间想起了什么,跑到那块石头旁,还好,小鹿还在。幻影低下头沉思了一会儿,昂起头发出一阵威严的狼嚎。

  “嗷呜——”

 

    六年级:藤蔓蛇de微笑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