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马的王国(三)_550字

马的王国(三)_55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所有的马听了我的话,走了出来。妙音公主低声说:“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拥有坏习惯的公主了,我已经变好了,大家和我一起玩好吗?”,过去了几分钟。公主伤心的扭过头去,正准备走时,所有的小马全部都欢呼了起来:“好好,好呀,太好了!”公主擦了擦眼泪高兴的说:“我爱我的子民们!”

  公主和小马们玩的可开心了,它们玩了蜘蛛中网(把玩具蜘蛛扔在假蜘蛛网上)、叼苹果(用嘴巴把放在水里的苹果叼起来)、超级伪装(把自己伪装成别的动物)等许许多多的好玩的游戏。公主还随时随刻看见有困难的的小马就帮忙。有一匹小飞马的翅膀磨伤了,她用魔法恢复了、有一匹小马的玩具坏了,她用魔法帮他修好了、有一匹小陆马想过何,她帮助他过河。

  妙音公主和小马们相处的越来越好,大家以后再也不讨厌她了。所有的小马帮妙音公主开了一个“欢迎妙音公主”的派对,我们大家一起欢呼,一起跳舞,一起庆祝这美好的日子。

  晚饭的时候,美音公主说:“谢谢你帮我把我的妹妹从阴影与黑暗之中唤醒,我给你一个小马蛋,自己选吧。”飞马:可以在天空自由翱翔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;独角兽:可以瞬移,还会魔法,还有寻找宝石的能力;陆马:只能跑。我激动的说:“我决定了,我要飞天马的蛋。”

  这个飞天马蛋是蓝色带着红色斑点的,微风吹过便会看见闪闪发亮的荧光,漂亮极了!

  于是我和飞天马蛋有趣的美好的甜蜜的日子便开始了!

 

    六年级:云宝超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