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马的王国(一)_450字

马的王国(一)_45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我无意中闯入了马的王国,那我带大家一起去看看我的历险吧!

  我跑到了一个几乎没人去过的地方,哪里荒凉无比。我突然看见了一道白色的光芒,过去一看我惊住了,原来是一个漩涡。漩涡前面有三种马:独角兽、飞天马和普通的陆马,它们一起说:“你好,我尊贵的客人。”我没想到它们还会说话!飞天马突然把我抓住飞到半空中,把我扔进了漩涡,“啊,救命呀。”。一到出口我便看见了两匹有翅膀和独角的马,太奇怪了吧,一匹是彩色的鬃毛,白色的身体,另一匹是紫夹蓝的鬃毛,黑色的身体,哇!好漂亮啊!

  “那当然了,谁叫我是公主呢。”那匹黑色的马说,白马说“别见怪呀客人,那是我的妹妹。”。最后我才知道白色的是“美音公主”;黑色的是“噪音公主”。每当噪音公主一上“小马街”全镇的马都关门关窗了,没病的马都生病了;但是美音公主一上街所有的小马都跳起了舞,连生病的马都病好了,太奇怪了。

  我在马的王国住了几天,仔细的观察噪音公主,原来他无论何时何地都在生气,别的马开派对,它却生气的用独角兽魔法把派对都毁了、在街上它看哪个马不顺眼就砸了它的摊子、自己的生日也不让举办,它好像不希望有欢乐存在!

 

    六年级:云宝超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