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夏日游敬亭山_400字

夏日游敬亭山_40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众鸟高飞尽,孤云独去闲。相看两不厌,只有敬亭山。”相信大家都知道这首着名的诗了吧!这首诗是唐代着名诗人李白的作品,这首诗描写的是——敬亭山。

  相信大家都去过敬亭山吧!我暑假也去过敬亭山,因为我不想辜负这个美好的假日。

  “哇!现在的敬亭山和以前的敬亭山相比漂亮多了,我很喜欢敬亭山。”“喂!快走啦。”“知道了!不多说了,我先走了,拜拜!”

  我们搭旅游电动车来到半山腰,这里的景物与建明显与以前有很大的变化很大。长满树木的地方现在已经是一片广场了,这里还有避暑亭和拥有许多金鱼的水塘。

  我胆战心惊的上了桥,木桥颤微微地抖着,我最终还是上了岸。

  我唱着歌,直视前方,发现一棵古怪的大树,它分岔着,真像专门为游客们准备的旅游景点,难道你们不觉得么?

  越往上走越热,我和妈妈热急了,口渴难忍,只得下山。

  来到山下,天色已渐渐暗了下来,我告别这座山,踏上了回家的旅途。

  在回家之前,我已将我热爱敬亭山的心留在了敬亭山,我带回了满怀的心情,还带回了满怀的好回忆。

 

    安徽宣城第八小学六年级:李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