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玩具_550字

我的玩具_55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它的笑容使我找到了一个美好的童年。

  人的一生是多姿多彩的,我相信在这其中一定会有许多“小插曲”,我确信每个人都会有玩具,那些美妙的玩具也许会是你童年中最再现璀璨的点缀。

  还记得我八岁生日,妈妈送给我一个别致的礼物,然而这个礼物成了我形影不离的“好朋友”。这个礼物则是──一只毛绒老虎。

  这只小老虎十分可爱,它头上的“王”字苍劲有力,会使你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,一双闪烁着的大眼睛活灵活现,一个小巧秀丽的鼻子,还有一张正在笑的嘴巴,那灿烂的笑容会使你有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。我很喜欢它,也给它起了一个颇为奇特的名字──笑阿虎。

  清楚的记得,那时我不爱写作业,不懂得学习,每天都玩世不恭。有一次我突发奇想,有了一个奇妙的主意,不如就这么办吧!我把笑阿虎当成老师,每天由它陪我完成作业。仔细一端详,笑阿虎还真有点作老师的天赋,一张庄严的脸上却挂着慈祥的笑容,我想它一定会是一个出类拔萃的老师。从那以后,每当写作业时,我都会把它放在书桌旁,看着它那满面笑容,我心里暗自发誓,一定不会让它可爱的笑脸消失。从此,我每天都一丝不苟地完成作业,生怕它那张令人幸福的笑脸消失。

  时光如梭,笑阿虎陪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风雨,让我看到了被风雨冲洗过后那五颜六色的彩虹!

  啊!笑阿虎!你是我最好的玩具,也给我了前进的动力!

 

    河北张家口桥东区东风小学六年级:班玉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