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> [中秋节征文]不一样的中秋节_650字

[中秋节征文]不一样的中秋节_65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又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;又是一个秋风飒飒的季节;又是一个令人神清气爽的季节。在这样一个金黄的秋季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。

  这个中秋节,家家户户都应该和和美美地团聚在一起,可我却因为朋友的友好邀请而离开了家,不过我却到了一个美丽神秘的地方,深深地思念起自己怀念已久的亲人。

  我骑上自行车,穿梭在马路上,迎面扑来了清爽的晚风,我却心里充满了凄凉和深深地思念……我们穿过了几条小巷,终于到达了“秘密基地”——这是郊区一片人烟稀少的田野,只有草丛中偶尔传来的几声虫鸣声打破了这原本静谧的世界。我走在田野中,湿润的泥土散发出阵阵清香,沁入我的心房。田野中没有花,却生长着一片片新生的野菊花,它们一簇簇地散布在四周,引来一只只色彩斑斓的小蝴蝶。这些小生灵扑闪着俏丽的翅膀,宛如一位位美如天仙的少女。田野的边缘上有一颗枝繁叶茂的大树,它粗壮的枝干像一阶阶天然形成的楼梯,好像为我专门准备的,我慢慢地爬了上去,坐在树干上,仰望着头顶碧绿的树叶,树叶缝隙间一缕缕阳光透了进来,照在地上,像洒下一片金灿灿的珠宝。我抬头眺望着远方碧空如洗的天空,回想起自己的爷爷和姥爷,他们先后长眠于像我眼前的这片旷野中,不由想到他们在世时一起过中秋节的情景。想到这,我不禁潸然泪下,眼泪中包含着我对亲人深深的思念!

  直至夕阳亲吻着西山,我才和朋友们依依不舍的离开这里。回到家,一轮皎洁的明月已经爬上了天空,照亮了原本漆黑的夜空,却照不亮我心中那黑黑的夜,抹不去我对亲人深深的思念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齐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