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> [中秋节征文] 中秋佳节趣事多_600字

[中秋节征文] 中秋佳节趣事多_60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露从今夜白,月是故乡明”。转眼间,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。中秋佳节,我回到了姥姥姥爷家,和他们一起过中秋节。下面,就让我来讲讲发生在中秋节的几件趣事吧!

  NO.1吃月饼

  “吃月饼喽!”随着我的呐喊,一盘盘可爱的“月饼宝宝”也被我“请”上了桌子。看着一个个可爱的月饼宝宝,各个完整无缺,油光满面,我都不忍心吃它们了。突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想法:“为何不顺水推舟”,举行一个吃月饼大赛呢?这个想法立即获得了全家的赞同,于是“第一届家庭吃月饼大赛”正式开始。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个我喜欢吃的豆沙馅的月饼,一口就咬出了一个月牙儿。嗯,姥姥家的月饼真不错,个大皮薄,馅多。真好吃,再看看爸爸妈妈的月饼,还没吃掉一半,而我的已经进肚了。这次吃月饼大赛我大获全胜,真开心!

  NO.2赏月

  俗话说:“无月不中秋”没有月亮怎么过中秋呢?我盼呀盼,太阳公公终于落山了,月亮姐姐慢慢的升起来了,她镶嵌在深蓝色的夜空中好似一个白色的玉盘,洒下千万缕银色的光辉,又好似一层白色的冰霜。皎洁的月光照耀着我们,为中秋佳节增添了无限的欢乐。

  NO.3获佳奖

  赏完月,回到屋里,登录自己的QQ,舒老师又给我报来喜讯。原来我参加作文网的“暑期征文大赛”获得了优胜奖。奖品是荣誉证书和一组文具套装。这个好消息为中秋佳节又增添了喜气。

  “趣事年年有,中秋特别多”。今年的中秋节我过的格外开心,快乐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张志垚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