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> [中秋节征文]中秋月儿圆_600字

[中秋节征文]中秋月儿圆_60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转朱阁,低绮户,照无眠,不应有恨,何事长向别时圆。人有悲难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,此事古难全,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”――题记

  今天是全球华人盼望已久的中秋节。我想,今天的月亮与平时比肯定特别圆、特别亮,因此,我盼望万籁俱寂的夜晚。

  我们这次去姥爷的新楼过中秋,刚打开家门就看到姥姥和姥爷忙着给我们包饺子。他们相互招呼着,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。

  阳光把人间最后一抹光带走之后,月亮出来了。我们把桌子放在阳台上,全家围坐在一起,上面放满了月饼、瓜果。月饼大小不等,馅也不同,有五仁的、红豆沙的、绿豆沙的等许多品种。我们大家围坐在一起,说说工作、学习中的事,唠唠家常事……

  “月亮出来了!!!”不知是谁说了一句,大家怅望天空。只见月亮十分圆、十分亮,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月亮,不禁被她美丽的面貌吸引住了;月亮穿着白色的纱衣,娴熟而又安详,温暖而又和蔼。她那银盘似的脸蛋透过树梢,照在人们幸福安详的脸上。我张望着,企图找到居住在月亮上的嫦娥仙子和她那可爱的小白兔。我想,嫦娥现在是不是和我们一样在广寒宫望着我们呢?想到这,我不禁一下子笑了起来。

  姥姥把最大的一个月饼切开,全家有七个人,姥姥用心切开,切成尖尖的长块。月饼吃到嘴中酥酥的、甜甜的,使人回味无穷。

  我吃着香甜可口的月饼,看着美丽的月亮,心中想着:明年的中秋,月亮一定更美更圆。

 

    河北承德丰宁县第一小学五年级:李瑞华华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