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微作文 > 【微作文】我与童话有个约会_650字

【微作文】我与童话有个约会_65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童话是我最喜欢的一类书,因为我从幼时起就与童话有个约会,童话曾经那么贴近我的生活、我的梦想。无论我几岁了,童话给予我的那种温暖、美丽的感觉是永远忘不了的。
 
  童话里善良的人会把生活里的黑暗变成光明,会告诉我一个个做人的道理。我感叹于阿凡提的智慧,也愿他的聪明留给全天下人;在童话中,我跟着乌龟的脚步,知道了“骄傲使人退步,谦虚使人进步”;在童话中,我随着七个小矮人来到森林,见到了美丽、善良的白雪公主,认识了一位恶毒的皇后。因为童话,我受益匪浅。日思夜盼,希望可怜的卖火柴的小女孩早日得到家人对她的关爱和平淡的生活。从此不再光着脚丫,在鹅毛般的大雪里卖火柴。
 
  我感谢童话大师那支神奇的笔,让我懂了世间的善、恶、美、丑。白天,我在书中赴童话的约会,和她一起遨游一个个美丽的“地方”;夜晚,童话约我在梦中见面,让我的梦境充满了快乐和色彩。童话的似幻似真的故事编织出了一个美丽、生动、梦幻、五彩的世外桃源,让我回味无穷、恋恋不舍。童话是我的良师益友,教我如何树立勇气和信心;童话是一把神秘的钥匙,让我开启智慧的大门;童话是一缕缕缤纷的阳光,把我童年的生活装点得五彩缤纷。
 
  童话是一个虚幻的世界,却给了我真实的情感。我常常为童话中的人物感到悲伤和快乐,每一个故事中洋溢着的欢乐与忧伤,都会给我带来一个深刻的知识。他是我最喜欢的书,也是我的世外桃源的源泉。它告诉我,人有了梦想才会有希望,有了希望才会拥有真正的快乐。
 
  童话是我的第一份礼物,是我的心灵与美的第一次对接,是我情感与现实的第一次撞击。童话为我的成长点亮了第一盏灯,我与童话定下一生不变的约会。

    五年级:魏海金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