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书信 > 给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

给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亲爱的妈妈

  您好!

 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,我有好多好多的心里话要对您说,您对我的关怀好像是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春风。

  清晨,和阳光一起洒进我的房里,夜晚,和星星一起伴我入梦。您对我的养育之恩,我终生难忘。

  您就像在河里的清澈的水,我就像那岸上的幼苗。您用您那辛勤的汗水哺育着我,让我茁壮成长。

  小时候,我对您就像是一种依赖,当和同学们争论谁的妈妈好时,我都是把您说成那美丽的仙女。

  确实,您就是我生命中的一棵大树,我是树下的一朵小花,在您的保护之下,我茁壮成长,我的努力开出世界上最美丽的花。

  每当生活平淡无奇,您对我的爱就变成一首诗,让我从生活中读出一点一滴的韵味,每当生活枯燥无比的时候,

  您的爱就是那一阵雨,让枯燥的日子滋润起来,每当生活灰暗阴沉,您的爱就是那一片阳光,让我在烦恼的日子里明亮,快乐起来。

  在暴雨中把伞递给我的人是您呀!我亲爱的妈妈!

  在我的生病时候,昼夜不停的呵护我,冷了为我加被子的人还是您!我的妈妈!

  在我快乐时和我分享,在我的烦恼时与我分担的人是您,是您,还是您,我的妈妈!

  您的头上都有许多的白发了,皱纹也悄悄的跑上了您的额头,您依然那样的爱着我,让我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到温暖。

  新的一年即将来到,在这里,女儿还是想对您说一声“谢谢”

  我祝福妈妈:

  永远年轻,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吉祥如意。

  您的女儿***

 

    初一:陈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