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素手(1)_500字

素手(1)_50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戴楚衡从来都是二中的差生,只是上了刚一年,便被强迫换了六个班。

  老师们从来都对他不屑一顾,暗暗头痛,在老师眼中,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差生。

  十二班,班主任正在狠狠地瞪着戴楚衡,指着他身旁正在哭泣的男生,狠狠道:“戴楚衡,你才来到我十二班第三天,你凭什么砸人家的桌子,你说!”

  班主任的脸,已经气得扭曲,看起来有些狰狞的味道,有些怕人,双眼紧紧的盯着面前的一脸无所谓的男孩。

  戴楚衡。

  戴楚衡也没有说话,只是低下了头,似是喃喃自语:“他说,我是个没人管的坏孩子,他说,我的爸妈真是厉害,能调教出我。”

  这句话很小声,可是这个班主任的耳朵太尖,居然听到了。

  他冷冷的一笑,目光中有着对坏孩子的不屑:“人家嘲笑你?人家怎么可能嘲笑你,戴楚衡,我跟你说,你可以收拾东西了,我们十二班要不起你,我会跟校长说一声,你这样的学生,十二班管不起你!”

  戴楚衡抬头,对着那班主任阴沉而狰狞的脸,丝毫没有惧怕的意思。

  “凭什么”戴楚衡毫不客气的反驳。

  班主任的脸,愈加的阴沉,他怒吼:“给我滚!”声音震耳,这原本在看热闹的学生,竟有些不敢看了。

  戴楚衡转头,看向窗外,树叶绿的灿烂,绿叶繁茂,惹得人有些眼晃,阳光透过丝丝,照在了地上。

  “好。”

 

    初一:董建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