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凋零的烟花值得品味_500字

凋零的烟花值得品味_50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回首往事,记忆里这世界总是那样绚丽多彩,烟花的微光就好绽放在天空,温暖着天空和我们,那一刻,在我心中的角角落落全部装满了微光。

  烟花如暖阳

  烟花,虽然不能和火花,阳光媲美。但当它在夜空绽放的一瞬间,它告诉了全世界:“嘿,这个世界,我来过!”有人会说,烟花并不是真正的花它不过是化学物品罢了。其实不然,万物皆有价值,尽管只是急促的一瞬间。但它来过这个世界,它出现过,它绽放过,它曾辉煌过,它曾温暖过。

  流年似烟花

  时间总是过得那样快,我却总是慢半拍。

  一切都走得太匆忙。

  人们常常说“流年似水”可我觉得“流年似烟花”。水,源源不断,但烟花却在眨眼时逝去。每次,我欲将夜空中烟花拍下时,发现烟花已凋零,就算拍了下来,相片中的总没有亲眼所见时的那样凄美,没有记忆中的那样华丽、辉煌。

  “美丽总是那样的短暂而仓促。”

  烟花,点缀凄美夜空

  不知道,有谁真正的注意过烟花。有谁用心去感受过它的存在。古人,望夜空,往往都是谈星赏月,都不曾注意过那短暂的美丽。

  美丽,总是消逝得太快。

  珍惜身边那些细微的美丽。距离不会产生美,距离只会产生距离。烟花,温暖了我的我的半颗心脏。这凋零的烟花值得去细细品味,如同品味那历史悠久的普洱。那样香醇、暖心。

 

    初一:许世娆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