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我为创卫出力量_800字

我为创卫出力量_80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城市是我家,创卫靠大家。靠大家就是靠每一个人都应该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。让自己成为别人的榜样,让别人也跟着我们一样动起来。

 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在我床上的时候,我便爬起了床。打开房门,打开窗户,我站在阳台上,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看着太阳升起的一刹那,万物都披上金装,连那晶莹的露珠也探出了小脑袋来享受大自然的赐予。突然,一阵恶臭飘来,污染了这良辰美景。我“寻臭嗅去”,哦!原来是院子里的排水道堵塞了。可是为什么没有人清理呢?我仿佛听到鸟儿在呻吟,绿树在哭泣。我不忍心,一气之下,便挽起衣袖,捂着鼻子,冲下院子,在排水道旁蹲下,把手伸进排水道里,把里面的烂水果、塑料袋、头发……掏出来,然后又提来一桶水,把排水道冲洗干净。过了一会儿,排水道通了,臭味也没有了,植物们又重新露出了笑脸,好像在对我说:“你真棒!你为我们把排水道清理干净了,这个院子的空气又变得清新了,这里的景色又变得那么美丽。”我看着自己黑乎乎的小手,情不自禁地笑了。

  清洁完排水道后,我兴致勃勃地跑回家,可是,当我的脚踏上楼梯时,楼上的灰尘呛得我透不过气来。于是,我又在家里拿来扫帚,从3楼扫到1楼,虽然只有三层楼,但实际扫起来还是很费力的。中间的垃圾很容易扫,可是靠墙壁的这两个角落却很难扫,因为扫帚很大,扫不到那个角落,所以只能用手指把沙粒拨出来。半个小时后,楼道干净了。走在楼梯上,再没有那呛人的空气了。

  经过今天的劳动,原来真正做起一件,真的是不容易!不过我相信,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劳动,这个由许多个“劳动点”组成的“劳动球”就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,我们这个城市就会越来越美丽!

  我期待着这个城市的变化,希望不久以后,我们的城市会变得更加整洁、更加美丽!

 

    初一:转角处回眸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