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话题作文 > 简单的我_700字

简单的我_70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,只是一个简单的我,和大家一样,带着家庭不简单的期望,而我只是怀着一个简单的音乐梦。就连长相都非常简单,“不过还算对得起观众”

  简单的我,也有着不简单的情感。“长亭外,古道边,芳草碧连天……”每每想起这首送别歌,小学的回忆就一幕幕浮现在眼前,考高分时的愉快;考差分时的沮丧;被表扬时的开心;被批评时的低落。追逐打闹。开心游戏。学习竞争。同学录里:童年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,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。母校的每个角落,都珍藏这我们的友谊。播种着我们的梦想!

  简单的我,也有着不简单的缺点。其实我是个小马虎,经常因为马虎吃亏。有一次,我做作业马虎。不认真,竟然把“D”写反了,结果老师罚我抄了100个。还有一次马虎,把“浙”写成了“渐”,使我在大庭广众下令同学们大失所望。所以,我对这不简单的缺点之害已经大彻大悟!也正在努力改正。

  简单的我,还有着不简单的双重性格,在学习上,我喜欢独来独往,不喜欢宇别人共同思考答案,喜欢和别人有不同的答案,讲不同的道理。自己思考问题时讨厌别人打断我。一到下课,立刻活跃起来,开起玩笑!简单的我,当然也有着简单的爱好和理想。每每有烦恼我就会一个人呆在房间里,躺在床上,随着音乐去遐想,忧愁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;当快乐的时候,也是音乐陪我度过;当我做完一天的作业,是音乐让我重新清新,陪我入睡。所以,我的理想不想宇航员。NBA球员那么不简单,我的理想非常简单,那就是做一名歌手,不仅让自己快乐,还要让别人快乐。

  简单的我,还有着……

  简单的我,也许真的有着不简单的地方,但简单的我永远保留着那个简单的梦。

  老师评价:孩子,你其实不简单!

 

    初一:魏子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