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象作文 > 理想的梦_750字

理想的梦_75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理想理想……这是一个理性又带着梦幻的词汇。

  依稀记得有一人曾说过:没有理想的生活是行尸走肉。

  理想,是人生存的目标,是任何人都依赖的心灵支柱。只有心中怀有理想,才能朝着那个目标努力前行!只有对未来怀抱敬畏之心,才会朝着理想一步步脚踏实地。

  未来的梦大家都做过,五彩缤纷。在未来的梦里,理想中的自己一直都是主角。然而理想和梦境总是随着知识的增长阅历的丰富而不断改变,但那才是最真实的,最富有童真和信仰的梦!

  将身体舒展地窝在柔软温暖的被窝里,我恬静的熟睡。

  思维早就跃进了一个神奇而美妙的地方!

  轻柔的、婉转的,带着无限活力的音乐飘荡在空中,属于人生的乐曲美妙而动听!而它的歌词却还等待着我们一字一句地填写、补充。

  空气中,雨后清新的,带着青草芳香的气息萦绕在周身,不由心胸开阔。

  周围,一朵朵开的旺盛的花儿在拼命舒展着自己窈窕的身姿。我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一朵白色的花前,凑近花心,深吸了一口花儿的甜香,一种飘飘然的奇异感觉从头到脚蔓延至全身,仿佛自己飘在了空中。

  我无意识的在空中飘荡,周围白花花的云彩却开始变出一幅幅梦幻的画面。

  五岁时——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园丁,每天都生活在花儿的海洋中……

  八岁时——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冰激凌商人,能够天天吃到冰激凌……

  十岁时——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,给我的学生们布置一大堆作业……

  十二岁时——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画家,画出人生百态以及最美的景色……

  十三岁时——我的理想是考上美术学院,报考美术教育,以后当一名优秀的美术老师……

  这些理想依旧在我心里留下浓重的色彩,谱写出最美丽的画卷!

  相信自己,坚持自己的理想,不管人生无常世事变迁,但愿我们都能怀抱童真的期盼,走向未来的康庄大道!

 

    初一:卓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