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状物作文 > 我家可爱的小猫_750字

我家可爱的小猫_75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咪咪,是我家的一只小花猫,它的名字叫咪咪。咪咪到我家也不过才四个月。它身披着长长的绒毛,身上白一块黑一块的,所以有时我也叫它小花。咪咪有一对很灵的耳朵,听着四面八方的动静。嘴边还有六根百胡须。咪咪整天蹦来蹦去,非常活泼,一刻也不会安静。记得咪咪刚来我家的只有一只手掌那么大。它非常怕人,一见人就跑。它唯独不怕我。所以我们俩玩的好的跟兄弟一样。

 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咪咪也长大了。可在我的眼里咪咪永远幼小的、温柔的。可是有一件事让我对咪咪改变看法,原来咪咪也不是好惹的。

  一次邻居家的几只猫和咪咪为了一条鱼发生了争斗。邻居家的猫非常高大,对咪咪来说打赢是不可能的。而且它们有好几只。我站在窗口眼看咪咪要被欺负了心里实在不好受。可是咪咪一点也不害怕,沉着应战。起先它们一只一直只扑过来时,咪咪还挺好的。可是后来它们一起扑过来,咪咪就没那么幸运了。看着自己心爱的咪咪被别的猫欺负,我决定去打那些猫。这时一只黑猫扑过来把咪咪的腿咬伤了。这时咪咪真的发火了。勇猛地向它们扑去。咪咪用它那锐利的钩爪打向每只猫,那些猫都被打得落花流水,夹着尾巴逃跑了。咪咪勇敢地打败了强敌,我回家后对它说”以后不能打架了,听见了吗?“它低下头,好像在说”我听见了“。咪咪真可爱。

  咪咪它最喜欢吃鱼,要是有鱼,它就百依百顺,为了想吃到你手上的鱼,它就向撒娇似的在你的跟前转来转去还“喵-呜,喵-呜”地叫。叫地你心软为止。咪咪白天很懒惰,总是想找个地方睡懒觉。只有到了晚上它才“工作”(抓老鼠)。咪咪还有一个特点:耳朵很灵。有一次我轻轻的叫了一声“咪咪,吃饭了。”它便飞奔似的跑过来。咪咪很喜欢在太阳照射不到的地方睡觉像似:屋檐下,大树下,还有草堆里。如果你要找它可得仔细了。

  总之咪咪是一只机灵的,勇敢的,温柔的小猫。它在我的生活是怎么也挥之不去的。我爱你,我可爱的咪咪。

 

    初一:yanyan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