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景作文 > 活力的春_600字

活力的春_60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活力的春

  四季如风,转眼间,冬的脚步离开了,春天正朝着我们靠近。今年的春天还是那么生机勃勃,百花争艳,杨柳依依。

  春天的痕迹总是遍布四周,在花园里,在道路上,在家门口……漫步到花园,一株株美丽的花朵如选美一般,向过路人展现它们妖娆的身姿。在一片片草丛里,蔷薇那淡淡的粉色身影,是那么淡雅。她们像落在草地上的一位位粉衣的公主,有的灿烂开放,露出淡淡的笑容,有的含苞待放,露出羞涩的一面。在另一片草丛里,聚集了多位花仙子。玫瑰是那么妖娆多言,红色的衣裙显出她们傲人的一面;身着深粉衣的牡丹犹如一位皇后,傲气中又显出美丽与平淡的一面;默默的百合总是不显眼却又最淡雅清新的一位,玲珑的花瓣,随风摇乙着,淡淡的香气扑入鼻中。望着这充满浓郁生命气息与美丽的一幕,我不禁想到春天是一个多么活力的季节,她用阳光与露水浇灌了生命的绿芽,让她们绽放生命的光彩,花也把最美丽的一面献给了春,多美啊!

  漫步在公园,两旁的大树撑起一把把绿伞,温暖的阳光透过树叶打进来,惬意舒服。小鸟也耐不住寂寞,在树上高歌着。远处,一片湖光粼粼,常能见到一条条灵活的身影嬉戏玩耍,多么活泼。一阵风吹来,柳树的絮随风舞动,掀起绿影一片,几根柳絮轻轻拂过水面,绿色的影子映在蓝色的水面上,阵阵涟漪,十分唯美。几只蜻蜓掠过水面,点点波痕,仿佛预说着雨的来临。万物是那么充满活力,那么有生气。

  春天,她总是轻轻地靠近,不像冬天的冷酷,她的来临让我们感到万物的活与生机。春天,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!

 

    初一:竹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