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的校运会_600字

我的校运会_60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那次校运会,是我小学最后一次校运会了,每当看见别人在比赛中脱颖而出,手上拿着金光闪闪的奖牌时,内心百般滋味上心头。

  那天,很久没见的太阳公公终于露脸了,而嬉耍好久的雨弟弟却藏匿起来。平静的操场热闹非凡,全校的同学都为自己的班级运动员呐喊助威,声音响彻云霄。

  “各就各位,预备,跑。”六年级女子200米开始了,我也在其中,在比赛当时,我恨不得装上火箭助推器直冲终点。可惜,当我越急却越使不上劲。中途还不小心扭伤了脚,看着一个个运动员如风般从我身边闪过,一种无力感突然而至。

  这时,想为自己的小学人生增添一枚奖牌的愿望落空了,赛前豪言状语此刻成了一个笑话。终点那条线,竟是如此令人恐惧,我不敢想象如果线那头的同学会如何看待我。也许,在他们的眼里,我就是茶几上的杯具。

  这一刻,我的内心被事实的那把刀刺穿了,被事实给震得七零八碎,眼眶已装满失落的泪水。

  “廖榆红,加油。”“廖榆红,坚持住,我们支持你!”在铺天盖地的加油声中,我突然找到为自己鼓劲的声音,转头望向不远处,同学们聚在一起,挥动着手臂,舞动着红领巾,朝我大声喊着。

  顿时,疲惫的身躯霎时充满了能量,失望悲伤消失的无影无踪,不能放弃,咬紧牙关,挺过去!当我冲向终点线,连裁判员都为我鼓掌,也许因为我的坚持,也许因为我的怜悯。冲过了终点线,一颗忐忑的心如释重负。

  没有收获奖牌,是一种遗憾,但我留下了属于我自己的东西。也许,这种东西将会伴随着我一生,让我受益终身。

 

    初一:廖榆红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