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我_550字

我_550字

2013-09-2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,是一个非常活泼而又调皮的男孩。我有一双不大又水灵的眼睛,可我的皮肤很白,这一点是最不像男生的,而且怎么晒也晒不黑。

  妈妈说我是猴子屁股——坐不住。我常常玩的忘了时间,一玩就坐不住。而且我坐着不动都出汗,更不用说跑来跑去了冒汗冒得特多,像洗头洗好了没擦干似的,但是我不像猴子,我可没猴子那样瘦,我也可以说是个小胖子了。

  虽然我会玩的忘了时间,但是我的成绩也是不错的,我期中考试考了第6名,期末考试考了第2名。老师教我的我也能懂。虽然我懂的不是很透彻,但是我也会加倍努力,争取取得更加好的成绩。

  爸爸说我像头猪,整天好吃懒做的可我不怎么认为,我最多也就是个大猩猩,没有猪那么夸张,猪可是很胖的。但是爸爸是说我起床很晚,目的也就是告诉我不能睡懒觉睡得太懒,否则就真的变得像猪那么懒了。

  不过有时我真的觉得我挺像猪的,就拿着上次的期中考试来说。我明明在草稿纸上写的是二百五十六(256),可是我在试卷上写了二百八十六(286),都怪我写在草稿纸上的时候写的太潦草了,可是这已经过去了,我也无可奈何,现在我又能耐我何呢?每次考试我都是有一定规律的:只要是难的题目,我都是做得对的;凡是简单的题目,我都是做的错的。我为什么总是这样,粗心大意的,以后我一定要改,不能总是这样,不然我一定会吃亏的啊!

  这就是我,粗心大意的我。又像猴子又像猪,冒汗特别厉害的我!

 

    初一:高天毅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