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一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件感人的事_600字

一件感人的事_6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我的生活中,发生过许多许多的事。其中有开心的、烦恼的、感人的……在这么多的事情中,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忘。

  那件事发生在前几个月的一天。那是一个星期三的早晨。妈妈看了看昨天报纸上的气象预报,对我说:“妍妍,今天有雨,你上学时应该带上雨伞或雨衣。”吃过早饭,我匆匆忙忙地背上书包上学去了,忘记了带雨具。在下午上第二节课时,外面乌云密布,狂风呼啸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我忽然想起自己忘记了带雨具,心想:放学时,如果雨不停,我该如何回家呢?

  放学的铃声响了,铃声和外边哗哗的下雨声混在一起,把我的心情搅得如同一团乱麻,不知该怎样回家?我背着书包茫然地站在学校门前的屋檐下,雨水伴着大风不停地打在我的脸上和身上,整个身体都在发抖。就在我六神无主,感到沮丧无助的时候,我的妈妈来了。妈妈举着雨伞急促地跑到我身旁,一边迅速地为我擦着头上、身上的雨水,一边把我背的书包放到她的左胳膊上,右臂依然为我撑着雨伞,并且带着十分心疼的口气说:“妍妍,你冷吗?穿上我给你带来的这件外套,咱们一起去坐车回家吧。”

  我穿上外套,在妈妈撑起的雨伞下,不挨淋了,也暖和多了。妈妈为我忙活了一阵后,我忽然抬起头看了看妈妈,这才发现妈妈全身早已被雨水打透,手擎着的雨伞完全举在我的身体上方,而她的大部分身体依然在雨中淋着。

  我的脸上雨水没有了,但泪水却像泉水一般夺眶而出,模糊了我的双眼。我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,依偎在妈妈身边,拉着妈妈那温暖的手,一起向车站走去。

 

    一年级:知心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