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叙事作文 > 追梦_700字

追梦_7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古至今,成大业者,必有志有理想有梦想!只有梦,才会对生活充满爱,才会找到快乐,才会有追到梦后的满足感!

  岳飞的梦想是精忠报国。他为了自己的梦想付出了全部的心血,为国家训练出了一支勇猛无比,奋勇杀敌的岳家军队。战场上,他们奋不顾身,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,誓死都要报效祖国。爱国忠将岳飞为了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,最后却被奸臣秦桧所害,没能完成自己的梦想,为梦想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。但是,起码他可以坚定他说:“我追逐了自己的梦想。”

  有人说,人生犹如大海上的一叶小舟,那么毫无疑问,梦想就是我们前进路上的路灯。有了这盏灯我们就不会迷路,不会气馁,坚定果断地向前,最终才会乘风破浪,直达成功的彼岸。

  我们都要勇敢地坚持自己的梦想,即便不是上天的宠儿,也要为自己的梦想倾注自己的全部心血,即使没有实现梦想,我们也可以自豪地说,我已经追逐了自己的梦想!

  梦想,它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权利。然而,在一部分人眼中,梦想却只是一种幻想。

  我曾在一本书上看过这样一个故事:有一个农村女孩,她提着一篮鸡蛋,她想着,太棒了,如果我将这些鸡蛋卖掉了,就可以再买更多的鸡蛋。鸡蛋会孵出小鸡,鸡又会生鸡蛋,蛋孵鸡,鸡生蛋,换了很多很多钱之后我就可以买一个农场。在农场里我可以养鸡,养牛,做一个农场的主人,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。可当她想到一半时,突然被一块石头拌倒,她的一切梦想都化为了泡沫幻影!

  由此看来,梦想并不只是想,更重要的是去追逐梦想。如果我们只是想,那它永远都只是空中楼阁,海市蜃楼,永远都不可能成为现实。

  拥有梦想之后,我们为梦想努力、奋斗,拼搏,勇敢地追逐梦想,让梦想之花缩放出最美丽的芬芳!

  也许梦想并不一定能实现,但我们可以坚定地对自己说,我已经追逐了自己的梦想!

  有梦就追吧!

 

    高一:刘舒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