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叙事作文 > 妈妈,我想说:“对不起”。_600字

妈妈,我想说:“对不起”。_6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

  小时候到现在,妈妈你常对我说:”哎呦,一不留神,我的宝宝长大了。”而我总像是个毛头小子处处与你作对、处处与你反抗,我也不知为什么自己做出让你伤心的事情,但事后发现,我错了;但母亲大人您没有一句来责怪我,我知道你想像于我心与心交流,而我却一次一次地拒绝你,好像与我有层“无形的玻璃”你怎么也靠近不了我,但长大的我已经很后悔小时的不懂事;现在我想对你说:“妈妈,对不起”。

  可能大部分人都是对父母说我爱你之类的话,很少人对母亲说对不起的。对母亲说对不起,是自己成熟的表现。

  妈妈,您记得一个下午,我发烧了,您去带我打针,而我打针有怕疼,把你肩上咬成紫色的“圈”,那时我才四岁;您记得我身上除了“水豆”,在学校忍着全身的痛和痒,而你这是出现了,我说了一句令我后悔的一句话:“你是个不称职的母亲”那时我已七岁;您还记我考试没考好,而被你抽打的情景,我却一直喊疼,不知你的苦心,那是我都十岁了。从小到大没有一件可以让你不费心的,是你脸上爬满皱纹,是你乌黑的头发渐渐出现“白斑”,我想对你说:“对不起”。

  回忆过去,我知道我打针的痛不算痛,而你的你内心的痛比我的痛痛千倍;我也知道你不是不称职,而是你很忙,你也有自己的苦衷,自己却没有辩解罢了;我更理解你整天地唠叨着我去读书,而你想的是让我我长大不会像你一样奔波劳累,使我有一个稳定的工作。我现在后悔的想对你说:“您是世界上最称职的母亲”。

  妈妈,我更想对你说:“对不起”。

 

    江苏盐城亭湖区南洋中学高一:黑暗大帝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