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神秘的礼物_450字

神秘的礼物_45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盛老师在上课时,神秘兮兮地拿出了一份礼物。礼物装在一个绿色的方形盒子里。老师先让我们猜猜里面有什么。同学们个个都跃跃欲试。有的同学说:“槐米。”有的说:“文具。”答案各种各样。

  老师给了我们一些提示,先摇了摇,我们认为一定是个硬邦邦的东西,因为摇晃时发出了一阵阵“咚”的声音,但是我们还是猜不出来。

  老师又让我们闻一闻,有一股药味,我们更加以为是槐米了,可我们还是不太确定。

  老师又让我们摸一摸,是椭圆形的,扁扁的,滑滑的。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一定是槐米吧!”可是左亦飞说:“不是吧!如果我的猜测没错的话!”

  老师带着神神秘秘的微笑说:“不对,再猜猜看吧!”我们每个人都想:会是什么呀?

  老师揭开了答案,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,想知道猜测对不对。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看着盒子。

  谁知老师让组长上来拿,组长发给我们的那一刻,我们才恍然大悟。啊!原来是瓜子呀!

  老师让我们把瓜子分成两份,一份能吃,一份不能吃。我们用槽牙轻轻一嗑,从瓜子薄薄的壳里蹦出了一个穿着黄衣服的小胖娃娃。这份神秘的礼物原来是又甜又咸的瓜子呀!

 

    三年级:石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