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爸爸_300字

我的爸爸_3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不喜欢说话的人,只要别人问他一句话,他就说:“嗯!”除非他要是喝了酒,嘴里就吐出一大堆话来,谁都不能说话了,连我都不可以说话。

  我爸爸的特长是车,还有一个特长就是打电脑,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。我爸爸以前很喜欢玩电脑游戏,但是现在他努力工作了。

  我的爸爸长了一个圆圆的脑袋,还有一双双眼皮的大眼睛,还有一个比较大的鼻子和两个大大的耳朵,短短的头发和浓密的眉毛让我爸爸看起来非常精神。因为,他原来是一名中国军人。

  小时候,我只要说一声:“爸爸我累了!”我的爸爸就会把我抱起来,不管有多远,他都没嫌过累;我的爸爸还是一个修理高手,不管是汽车,还是手机或者电灯,只要我的爸爸一修,就全都修好了!

  看!这就是疼我爱我的爸爸!

 

    河北保定涿州市南关小学三年级:雨在中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