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续写改写 > 夏雪梦花(3)_800字

夏雪梦花(3)_8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记得母亲小时经常对我说过一句话,她说:“卡儿,你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和我们周围的每一个人相处,要快快乐乐的,知道吗?”

  而我总是满脸微笑地回答:“我知道我知道,我长大以后呢,我要帮助父亲管理神龙族,我要开开心心地和父亲、母亲过每一天”。那时幼稚的我脸上总是带着那天真无邪的微笑。

  然后又听到母亲的赞赏:“是吗?卡儿真乖”。

  紫色的紫雪花洒布着整个天际,在天空的最上方仿佛形成了一个甜蜜的笑脸。她,好亲切,好亲切……

  神龙族的龙宫里,父母威严的坐在大殿龙座上,下面跪着的都是父王的大臣们,他们都为国为民,深受父王爱戴。

  而龙位上的父王散发的龙威散遍天际,让天下的子民臣服于永世。

  我每天都和父王一起上朝,因为父王只有两个儿子,而我是长子,也将是下任神龙族的王。我每天看着父王整天为繁多的国事忙个不停。

  我看见父王的欢乐,我看见父王的烦忧,我看见了父王的一切情绪。

  于是我总是看见父王每天夜晚站在神冥海边的紫雪树下,看见了他对母亲的种种思念,看见花瓣儿从他手中滑落在汹涌的浪花上,然后看见母亲在海的另一边等待父亲的思念花瓣,然后听到父亲嘴边的一句细细的话:“芳儿,我想你……”

  所以我总是在花瓣儿从父王手中滑落的时候从紫雪树林中走出来,用手拍拍父亲壮实而又历经苍桑的肩膀,对他说:“父王,我的父王,或许母亲已早去海的那一边每天注视着我们。她生前经常叫我们要开开心心地生活,您可不可以不要每天这样悲伤”。我的眼神迷离地对上了父王那迷惘的瞳孔,似色血红。

  父亲抬过头去,迷惘的眼神忽见明亮,但只是在一瞬间。

  “是啊!卡儿,母亲会在海的那一边每天注视我们的,她会好好保佑卡儿,让卡儿快快乐乐的生活”。父亲望着那一望无际的苍蓝。

  “但是,我的卡儿,我今生是忘不了你的母亲了,又叫我怎能不悲伤。”父王眼角似乎有晶莹的泪在月光下一闪一闪。

  于是我用手轻轻地拂去父亲眼角冰凉的泪,然后一起躺在雪亮的月光下,含泪的睡了。

  紫色的紫雪花把我们全身都覆盖了,而风又把它们吹散到海水中,而花又飘落在身上,然后风……

 

    四年级:1心想念沵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