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我的日本之旅_500字

我的日本之旅_5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年暑假,我去了许多地方,可令我印象最深的便是日本。

  日本位于深圳东北方,首都东京距深圳约3000公里,有1。3亿人口,是一个单一民族国家。

  我在日本游玩的第一站是东大寺。由于日本人信仰佛教,所以这里保留了许多江户时期所建成的佛像。这些佛像虽经过多次大火的洗礼,但仍保持着原来的面貌,因为日本人认为,越是古老的东西,越不能修复,因为修复过后,就会缺少一种古老又质朴的美。

  东大寺的旁边就是神鹿公园,神鹿公园里共有1200多头鹿,与中国动物园所饲养鹿不同的是,公园里的鹿99%都是自己找食吃的;并且它们一点也不亲近任何人,使我们感受到一种在动物园鹿圈旁边感受不到的一种美。

 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参观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。这里生产的巧克力是北海道最有名的特产之一。但它的工厂不仅是生产巧克力的地方,也是孩子们的乐园:当你站在音乐钟塔下面的时候,你会感觉到童年时的童真;当你旁边有许多从高塔上飘下来的泡泡时,你会感觉到童年时的虚幻;当你站在那个陈列了各个年代咖啡杯的橱柜前,你会感觉到童年时,坐在洒满阳光的摇椅上喝下午茶时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  日本是一个美丽的国家,那里的景色不仅十分优美,环境保护得也很不错,我期待着下次的日本之旅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123小哥加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