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喜爱的小闹钟_400字

我喜爱的小闹钟_4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我的床前有一个小闹钟,小闹钟是我妈妈在我九岁生时当礼物送给了我。它是我最喜欢的小闹钟。

  小闹钟的样子是米奇的,米奇是为先生。它头上有一个蓝色的帽子,两只椭圆形的大眼睛不停地看着我。米奇的小嘴巴不论何时都保持微笑,一双粗壮有力的腿紧紧地粘着地面。表示圆形的,镶在米奇的肚子上,里面有12个数字,

  每个数字的颜色都不一样,每个数字之间都有五个小竖道,表示五分钟。背面是一个米奇的图案。

  小闹钟有4个表针,分别是秒针、分针、时针、定时针。我觉的它很像一个家,爸爸跑得最快,妈妈慢一点,儿子最慢。4根针有4种不同的颜色,有绿色、粉色、黄色。我喜欢我的小闹钟“米奇”,更喜欢它像一个忠实的小仆人。

  它每天早上都准时叫醒我,让我准时上学。以前,上学都是妈妈来叫我的。有时,妈妈和我都睡过头了,迟到了,受到了老师的批评。自从有了米奇这位“先生”,我一次也没迟到过,反而受到了老师的多次表扬。有了这位小“先生”我睡得更安心,更香甜了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王兆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