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别样的生日快乐_800字

别样的生日快乐_8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盼到了9月6日——今年,我的第二个生日终于可以在班上和同学老师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啦!今天,我过得很开心。

  在我的生日里,让我没有想到的是,居然有同学和我是同一天过生日。今天,我们俩一起过生日,一起与同学们热热闹闹地分享了两个蛋糕。

  午休结束后,我早早地把香喷喷的蛋糕小心翼翼地提到教室里。

  当打开蛋糕的时候,所有同学都尖叫起来,有的同学把脖子伸得长长的、有的同学用舌头舔了舔嘴巴,还有的同学赶紧收拾好东西,准备吃蛋糕!我的蛋糕水果特别多:黄澄澄的芒果团、浅粉色的哈密瓜团、红艳艳的苹果片、绿油油的猕猴桃片……朋友的那个蛋糕巧克力很多:白花花的巧克力片、咖啡色的巧克力卷、黑白相间的贝壳巧克力……两个蛋糕看起来都那么香甜可口,我的上面还有两只可爱的小猴子,她的有两朵漂亮的小花。

  当老师叫一个个同学排好队来领蛋糕的时候,我们俩就用塑料刀来切蛋糕。同学们都是挤过去挤过来的,几乎没有一个安静地在等着可口的蛋糕的到来。切蛋糕时,三个人一起切蛋糕,一人切一刀,我和朋友切蛋糕没什么经验,开始就切了好大一坨。朋友的蛋糕要切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想到了老师好没有吃呢!于是他就给老师端上了一盘水果特别多的蛋糕,还风趣地说:“老师,给,这是我们孝敬你的。”老师听了,笑了起来。此时,我们也笑了起来,我一边笑,一边说:“哈哈哈,你用孝敬这个词好像不太恰当吧!”

  开始吃蛋糕了,同学们吃蛋糕的样子真有趣:有的同学吃着吃着,眼睛却骨碌碌地盯着别人,趁别人不注意快速地把一小坨蛋糕抹在别人的脸上;有的同学却笑呵呵地故意把蛋糕抹在自己脸上,去逗笑别人;有的同学大口大口地吃蛋糕,三分钟就把一盘蛋糕给搞定了……看着同学们吃着蛋糕的样子,我心里特畅快!

  今天听得最多的一名话是:王艺樾,祝你生日快乐!今天看得最多的是同学们开心的面孔。啊,真希望能用相机把这一切快乐的时光给拍下来,永远定格在相机里,永远定格在记忆的脑海里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王艺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