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海滩趣事_1500字

海滩趣事_15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年暑假,有幸到东澳岛去玩。“东澳岛”顾名思义,位于澳门的东部,从珠海的九洲码头坐船50分钟就到了。下了船,举目一望,这时才有了“孤岛”的感觉,四面都是大海,只有眼前这一座山。那一天,我们在东澳岛上干了很多有趣的事。

  比如,追螃蟹。追螃蟹这件事听起来说十分简单,但是一旦做了就觉得很难。因为,在傍晚的时候,我么一到黄黄的沙滩上,就是一片漆黑,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跌倒沙坑里。到沙滩上,我们必须有一双明亮的眼睛,我们要用一个电筒照着再用我们明亮的双眼看向远方。只要看中螃蟹,跟着它跑就行了。如果跑着跑着,要是跑累了,就大声地喊一声:“刘阿姨!”刘阿姨一听到,就会随叫随到,只要刘阿姨一到,螃蟹那可就无处可逃。我们东抓抓,西抓抓,东扑扑,西扑扑,东喊喊,西叫叫。不一会儿就抓住了一大瓶的螃蟹。

  傍晚,我们吃完饭,就坐着货车到了东澳岛的海岸,刘阿姨说:“只要看着螃蟹,就一直跟着它跑就行了。”于是我就拿着手电筒,与哥哥、姐姐们去追螃蟹了。突然我发出了一声吼叫:“啊!”哥哥们一听到,就跑过来问我怎了啦?我就用手指着一个沙坑,说:“那儿有一只螃蟹。”姐姐一听,立刻拿了一根长长的棍子来掏那个沙坑,掏哇掏哇,掏了二分钟,把这根长长的棍子一拉上来,哇!两只螃蟹抱在上面哩!我赶紧跑到阿姨那边拿了一个瓶子,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姐姐他们那里,就说:“把螃蟹放在这里面吧!”“OK”我们又找呀找呀,突然,刘阿姨说:“去石头对面,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”听了半句,大家像一阵风一样跑到了石头对面,我一走过去,朝这个小水坑里一看,就高兴的说:“哥哥姐姐们,这里有一只寄居蟹和一条很像娃娃鱼一样的、黑溜溜的小鱼摆摆。”它们立马跑了过来,一手抓起一只像蜗牛一样驮着个‘小房子’的寄居蟹,把它捧在手里瞧了瞧,就放在瓶子里了。一个大姐姐抓了很久很久,差不多10分钟,都没有抓到那只像娃娃鱼一样的小鱼摆摆。

  当一谈到游泳,我就情不自禁地、骄傲地想起我学蛙泳的过程。在烈日炎炎的一天,我们穿着泳衣,跳到了一望无垠的海里,这时,我就高兴地抛开游泳圈,骄傲地展示自己的本领——蛙泳。我游啊游啊,游累了,就做到岸边上休息一会儿。突然,我想来点好玩的,我就蹲在差不多0。8米的地方。突然我叫一滑,摔在了水里,因为海水是咸的,我又没戴游泳镜,鼻子进水了,眼睛也进水了,嘴巴当然进水了。

  我们去海边是坐车去的,你一定想不到我们坐的是什么车吧?偷偷告诉你,我们坐的是货车,我们坐的货车前面因为只有两个座位,我们又有二十七个人,所以,前面做2个人,剩下的二十五个人,全部都坐在货车拉货的地方,我们坐着,想兜风一样,风儿一股一股的从我们身边飘过。真舒服!我忍不住说一句,我觉得我们坐在货车拉货的地方上,就表示我们是货物。

  我们游泳的时候,姐姐就让我们带上游泳镜,潜水看小鱼的游动。我本来没有学把头埋下去的那种,但我为了不对脸,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立刻把头凶猛的埋下去,我埋下去了,眼睛睁开了,嘻嘻,我带了游泳镜的,我们真的看见了小鱼的游动,突然,我看见了一条金色的小鱼从我眼前有过,我忍不住了,我马上站起来“砰”地一声跳进了是水里,可惜还是没有捉到,但是我有呛水了。

  天色渐渐暗了起来,哥哥们走得太快,我们小的,就只有在后面,就因为太害怕,所以跑到刘阿姨歇息的地方玩沙子了。

  在东澳岛真好玩,我们整整抓了满满一瓶的寄居蟹和小螃蟹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王艺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