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运动会_1200字

运动会_12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金秋十月,丹桂飘香。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,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。

 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,国旗班就抬着国旗进场了,两只手在身旁摇摆着,缓缓地进了场。随后是队旗员进场,她们每人都扛着一面队旗,那队旗红的似火,十分鲜艳。后面就是评委入场了,评委一个个面带微笑地走进操场,显得挺亲切。最后就是运动会中最重要的人物——运动员入场,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,大步向操场走来。他们个个衣着整齐,面带笑容,昂首阔步,展示出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。

  过了一会,校长说:“翁垟三小第十二届运动会正式开始!”顿时人声鼎沸,拉拉队员有的一阵欢呼,好像冠军必是他们的;有的交头接耳,似乎在讨论能拿第几名;有的拿着啦啦棒用力挥舞,好像在给运动员加油打气。而此时,校长在说什么,我完全没听见。

  大概十点左右,我们四年级男子60米短跑预赛来临。随着枪声响起,陈昊便似箭般冲出起跑线,我们啦啦队便开始叫喊:“陈昊,加油!”“加油陈昊!”刚开始,陈昊排名第二,到了后来,局势发生了变动,陈昊冲破红线,成了第一名。等陈昊返回赛场,我们都称赞他,“跑了第一名,好好耶!”“陈昊你好厉害,好拽啊!”随后,就轮到郑怀锦跑了。他似豹子般冲出起跑线,可惜,还是未能拿到第一。当他回到赛场时,大家连一句鼓励的话也没说。虽然未能拿到第一,可他也尽力了,为什么一句鼓励的话也没有?因为我胆子小,见其他人没说鼓励的话,我也就不敢说了。

  吃完午饭,烈日当空。可是,我们啦啦队员还是坚持到了。大概一点半点左右,运动会又开始了。

  我们兴致勃勃地讨论其他年级段的比赛情况,还嬉戏了一下。到了两点左右,女子两百米跑要开始了。“砰”地一声响起,曹灿荣便冲出起跑线,我们开始大喊:“曹灿荣加油!曹灿荣加油!”只见曹灿荣一直领先在前,我们的心就放松了下来。最后,曹灿荣果然拿了第一名。

  女子两百米跑后的十分钟,男子八百米跑也要开始了。阚伟致开始就冲在前面,我们啦啦队也不忘自己的义务。“阚伟致加油!阚伟致加油!”我大吃一惊,令我大吃一惊的不是阚伟致第一名,而是阚伟致跟第二名竟相差两个电瓶车差不多的距离。我们啦啦队虽没有当着阚伟致的面说他真棒,可我们还是在背后夸奖他。

  后来,我们还举行了四年级四百米跑。比完后,我们就快要回家了。

  第二天,运动会又要开始了。这次前一个小时内没有四年级的比拼,不过,我们见到了语文老师的儿子,他胖乎乎的,很可爱。

  四年级男子垒球快要开始了,第一局我们没什么叫喊。但第二局我们开始有点儿变化了,第一个人看起来扔得很高,不过其实没有超过张深奥。于是我们就叫起来:“哇——切——”又轮到张深奥扔了,我们希望他能超出自己的记录。“哇——耶——”到了第四轮,我们的叫声有点不同了,当第一个人扔出最高成绩时。我们开始叫了:“哇——啊?——”轮到张深奥扔了,可惜,他没有超过第一个人的记录。我们的叫声又变了:“哇——唉——”不过最后,还是没有第一个人强。

  后来我们又看了跳远、男子接力赛、女子接力赛、女子垒球……成绩都蛮不错的。

  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。这次运动会既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,又锻炼了我们的体质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李昕晴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