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请将赞许的目光投给我_350字

请将赞许的目光投给我_35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是个爱溜冰的女孩儿,在我5岁的时候就会溜冰了,虽然溜得不太好,但也能不用人扶了。

  记得有一次,妈妈把我带到操场上去溜冰,我不想带护罩,妈妈硬要我带,在说话间,我不小心摔了个“狗啃泥”。起来后,我带上护罩自由自在地在溜冰。谁知道,有个人说我溜冰的时候像个小乌龟,把我气得火冒三丈,恨不得也抓到他的把柄把他也嘲笑一番。

  从那以后,我刻苦地练习溜冰。终于有一天,我向他挑战溜冰。他只是微微地笑一下,然后爽快地答应了。

  两天后的晚上,他果然应战了。我简单地说了一下比赛规则:谁能绕操场一圈谁先到终点,谁就赢。

  比赛开始了,他当我还是平日里的那个小乌龟,便不快不慢地溜。我一瞬间就超过了他,他见我实力见长,所以就吃力地溜。可是他怎么了超不过我,就使出“杀手锏”——骗人。我才不上他的当。

  后来,我赢了。他终于向我投出了赞许的目光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响水小桔灯作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