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们三_400字

我们三_4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哎,你怎么这样啊!”我不满的吼起来了,“嘻嘻,借来玩玩!”看着王丽那一脸赖皮样,我真是越来越恶心她了,胡咏心还在旁一个劲的帮王丽助威,只可怜我那可爱的修正带!

  没错。她们是我的“无赖死党”,她们很爱欺负我,又很关心我。但是她们一个是娇气包,一个是赖皮鬼,另人实在受不了!

  我们是一个圆,谁也离不开谁。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,有苦有甜,我们三是一体的。一起玩,一起逃课,一起吃饭,一起被罚。可是有一天我们的友谊破裂了!

  家长会那天,我们一起等家长。她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家长,可我的爸爸却迟迟未到,我哭了,哭的好伤心,她们一开始假惺惺的安慰我,可未到五分钟,她们就开心的打成了一团。还是徐悠悠安慰了我,我不哭了。她们却来说我,我烦躁的心情又被激起,我大声的吼了起来,她们就生气了,还扬言永远不理我了。

  为此我很伤心,我不明白,为什么她们不理解我,虽然我也有不对,但我认为作为朋友他们不应该这样。

  现实的耳光另我看清方向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奶克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