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珠海之旅——海边拾贝_550字

珠海之旅——海边拾贝_55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坐飞机,到美丽的珠海来玩,一下飞机的我,是迫不及待地问爸爸、问妈妈、问阿姨:“还在哪里呀?有没有贝壳呀?可以捉螃蟹吗……”

  第二天,舅妈带我、冰冰姐姐和小木姐姐去海边玩。我和两个姐姐的心情,都是兴高采烈,一会儿又问:“舅妈,到了吗?”一会儿又问:“舅妈,还有多远呀?”就这样说个不停。

  我们走了好一会儿,终于走到了一望无垠的、蓝幽幽的大海边,我们赶快把鞋脱了,飞快地跑到沙滩上,我东瞧瞧、西瞧瞧,怎么也没有找到一粒贝壳,我心里想到:原来这都是骗人的,金灿灿的沙滩上根本没有贝壳。

  等舅妈然我们去海边玩的时候,我们赤着脚尖在荡着卷卷浪花的海里走着。突然,我的脚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刺着了,我把脚抬起来看,发现没什么,但一看被刺的地方上有一个彩色的贝壳,那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、在水珠的滋润下,变得波光粼粼,一闪一闪的,真美丽,就像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。这时,前面有一大堆一大堆的“宝石”,哇!我飞快地跑过去摸一摸,我仔细一看,里面居然有一个巴掌般大小的贝壳,真好玩!那些贝壳都有一个缺点,就是那个贝壳不像我们平常说的一样,是非常圆润的,像一个半圆,可是这里的贝壳却是凹凸不平的。

  一片片洁白的波浪朝我们的小脚丫打来,那海水冲在脚上,一下子化成无数的小珍珠,很清凉,很舒服。

  我爱无边无际的海洋,更爱闪闪发光的贝壳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王艺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