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直上让人觉得是悬空的天门洞_1000字

直上让人觉得是悬空的天门洞_10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我们直上了让人觉得是悬空的、让人感到如此称奇的天门洞。

  在张家界市区遥望天门洞时,它犹如一个小小的、方方的鸡蛋,真小呀;坐缆车到天门山上,一会儿进看天门洞,它就像一块无比宽大的石壁上的一个诺大的黑点,真奇啊;一会儿站在天门山山顶,想象着你脚下的土地里有一个洞穿透而过,真不可思议呀……

  随着公共汽车,我们盘旋而上了九十九道弯,终于在天门洞脚下。在这儿,你必须使劲把头往后仰,才能仰望着天门洞,在这时,你只觉它在上面,在头顶上,直让人觉得是悬空的。连接着它的是,从下而上的一千级石梯,没错,真是一千级石梯!

  静静地站了好一会儿,我们一家人才慢慢地爬上了天门洞。“一二三!嘿哟。”“一二三!嘿哟。”我们一步一步地往上爬,我们的背驮着、头低着、手使劲地抓住膝盖、脚伸得笔直,甚至手脚并用地爬着。整个石梯上,无数爬梯的人形成了一条条直直的线条。我们慢慢地爬呀爬呀,过了一会儿,我们是在是太累了,就坐下来休息了一会儿。我头往旁边一看,有一位肥胖的哥哥正像一只笨重的熊在爬,他的头跟我们一样,往下低着,手撑着地,脚也蹭着地,腰弯着,背驮着,汗水直往下流,“真的是——疑是‘银河’落九天呀!”我们又开始爬了,爸爸妈妈和外婆继续保持着原来的动作,而我,像一只高兴的小狗,蹦蹦跳跳地爬着。我心里暗暗想到:咦?这样好像真的很轻松。我一边爬着,一边哼着小歌。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我耳边。“王艺樾,转过身来。”哦!原来是爸爸要我照相呀!我一转身,摆了个动作。“咔嚓”哇!找好了。我又继续爬,我们大家爬了好一会儿,才爬到天门洞。

  啊,踏上天门洞,这而可真宽敞,像一个大大的广场。在下面看起来真像是一个小小的鸡蛋,但在上面看来,好大好大,让我无法形容。若是没有上来体会体会,来了也是白来了,这儿可真是别有洞天!

  突然,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,好像下雨了耶!”妈妈说:“没有下雨,这是梅花雨,是头顶的石壁上的水滴随风飘散而成的。传说只要得到四十八滴梅花雨,就能考上状元。”于是,我飞快地跑来跑去,一会儿跑跑东边,一会儿跑跑西边,一会儿跑跑北边,再一会儿跑跑南边。晶莹的梅花雨,掉到这个水池里,就沾起了波光粼粼的水花……“宝贝们,开始走了。”我们开始慢慢地下去了。告诉你:我滴到了二十滴梅花雨。

  到了下面,我们是累的腰酸背痛,还有的苦苦抱怨道:“爬上去,有爬下来,这不是要累死俺吗?”

  天门洞,真奇!爬天门洞,真好趣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王艺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