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奇怪的腰_550字

奇怪的腰_55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有一个奇怪的腰,去体育中心训练了以后,啊!我可怜的腰就开始疼了起来。

  去训练的那一天晚上,嘴巴里嘟囔着以前背的一句话:“翻过去,哎!睡不着;翻过来,哎!还是睡不着……”晚上的前三个小时,我一直都在嘟囔着短短的一句话。还不是为了我的“小腰宝宝”。只要我一躺下床,然后一起来,在起来的一瞬间,我的腰就开始疼了起来。这可真让我没办法呀!每过一小时,我就会“痛苦”的说一声:“哎哟,疼死俺了!”如果我是笑着说的话,我就会疼得更厉害。“痛苦”声就像这样“哈哈哈,哎哟疼!哈哈哈,哎哟疼!”就这样,像一阵阵惊天动地的呻吟传入外婆的“喇叭”里。

  第二天一早,妈妈叫我去训练,我懒洋洋地说:“哎哟,妈妈,我腰疼,况且又下了雨。所以我不去。”妈妈听完,转身就走。等妈妈走后,外婆,又上来叫我去吃饭了。我又屁颠儿屁颠儿地下去了。等我吃完了饭,就开始看着电视。不一会儿,妈妈就回来了。突然,我稍稍不注意,“哎哟,我的腰又疼了起来。”我可真是麻烦,一会儿这里疼,一会儿那里疼,甚至还说自己屁股疼。

  妈妈把我送去了乐乐姐姐那里,我在那里开心的不得了,笑着笑着,心想:疼呀疼呀,早知道就不要笑了。可我连自己都控制不了了,因为实在是太搞笑了。

  我的腰真奇怪,可是接连几天去训练后,我的腰竟不疼了。哎,腰也要磨炼呀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王艺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