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会做玩具船_350字

我会做玩具船_35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星期天的上午,我做完作业后就玩起我最心爱的玩具-电动玩具车。

  当我玩得正开心时,突然啪的一声电动玩具车从我手中滑落,重重的摔在地板上--散了!我很伤心,于是到外面散散步。

  我看到一名船夫在水上行驶着,我受到了启发,其实我可以把玩具车拆开,把里面的马达和电线拆出来,在拿一块泡沫,然后做成能在水上行驶的玩具船。

  我回到家立刻找材料,材料找齐了,就开始做船。我先设计好船身,再找来一片小小的风扇,把风扇装在马达上,然后做了一个电池盒,这样就可以随意装电池了。我把电线接在马达和电池盒上。我还做了一个开关呢!我开了开关,本以为这样就完成,可没想到玩具船尾部的小风扇不会转动。我去问爸爸,爸爸仔细地看了看,说:“孩子啊!你把电线接错了。”说完,爸爸把船拿到桌子上,耐心地教我怎么接才对。我按爸爸说的做果然成功了。

  我的玩具船终于做成了,这下,它就成了我最心爱的玩具了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杨泽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