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抒情散文 > 惜月_350字

惜月_35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

  夜如眠,秋风煞人寒,落叶凌舞乱华年。

  月似水,人生求几醉,一世相伴能有谁?

  唯独上高楼,飘飞衣袖,淡淡琴声入心头。往事不堪回首,点点情丝,苦涩悠悠。难开口。

  月色轻走,何故添新忧,惹上几许离愁。梦中可曾又一秋,紧触眉头,手捂胸口,痛,难了却心痕幽幽。

  黑暗漫漫迷茫路,怎能让你一笑回顾?留我与此,秋风轻浮,予我一世孤独。

  自斟自酌自独伤,瑶瑶月光,总让人痴狂。月下雪漫苍天,见你容颜,模糊世间。望你绝世容颜,世间繁华尽是虚淡。淡淡的月光,让我徘徊。忘不了,你那真挚的眼。

  暮秋流水,易水决绝。夕月落叶,风啸瑟瑟。看不清,吴桂佳人,怎么把你追寻。

  望,不见月。静静,黑暗,漫漫上涌。掩面而叹,而不知怎办。渐变,心乱,独饮,卑念。静卧楼台,但愿能醉上千年,不在醒来。

  痴迷一世,换三生擦肩而遇。情深一生,化七世枯蝶而护。红颜逝,暮色尽,独我一人,半醉半醒伴浮生。

 

    高二:孤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