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森林比美大赛_700字

森林比美大赛_7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天下午,大象广播员向森林里的所有动物宣告:明天下午要举行比美大赛,各自报名参加!报名处:广播站。这个广播刚一播完,许许多多的动物都一窝蜂地向广播站跑去,报名的有猴子小姐、麻雀姑娘、袋鼠妹妹等,当然还有美丽无比的孔雀小姐。孔雀小姐认为比美大赛的冠军一定是她的,于是第二天下午,她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玫瑰膏令她的嘴唇像玫瑰般娇艳,眉毛油令她的眉毛像月牙弯弯,她看起来是如此的美丽。

  孔雀小姐向森林的舞台走过去的时候,所有的动物都被她的美丽折服了。孔雀小姐暗暗自喜:哈哈,这个比美大赛的冠军,非我莫属!这时,小猫又对孔雀小姐说:“你可真美呀!我们肯定拿不到冠军了。”小猫的夸赞又给她增添了几分信心。于是,她虚心地说:“你也很美啊,都好好加油吧!”其实她心里想:想跟我比美,没门儿!

  正当孔雀小姐得意的时候,一只脏兮兮的小熊向她求助:“孔雀姐姐,我找不着家了,请你帮我找找家吧!”谁知她一脸气愤地说:“不帮,你那么脏,会弄坏我漂亮的妆容的,快走开!”说完,她骄傲地离开了。

  接着,又来了一只小麻雀,小熊又对小麻雀说:“小麻雀,我找不着家了,你帮帮我吧!”小麻雀毫不犹豫地说:“好呀,你的家在哪儿?具体地点你知道吗?”小熊说:“在小河的北边。”小麻雀很快就帮小熊找到了家。

  小熊的爸爸听说小麻雀要参加比美大赛,于是送给了她很多的祝福。可小麻雀万万没有想到,小熊是节目组特别安排的,而这一切早就被猴子摄像大叔拍摄了下来。当他在全场播放了那短片的时候,全场动物都低下了头,都高喊着这次比赛的冠军是小麻雀。只有孔雀不服,她生气地说:“我比她漂亮得多,为什么要把奖牌颁给她?”主持人凤凰姐姐说:“只有心灵美,才是最美的!”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紫茉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