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小狗“小白”_500字

小狗“小白”_5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家有一只小狗,他的名字叫小白,它现在只有3个月大。

  小白浑身的毛像雪一样白,乍一看,真像一个大雪球。圆圆的狗脸蛋上镶嵌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。两只小耳朵,总是耷拉着。小白还常常把苹果般红的舌头伸出来,舔舔自己微微翘起的小鼻子。

  小白才几个月大,所以每次吃东西时就只喝牛奶。小白每次喝牛奶的时候,总是伸出它那小小的舌头舔来舔去,那样子可爱极了!小白在冬天的时候,最喜欢睡在我家的复印机上,因为冬天的时候,哪里最暖和,害得我爸在冬天的时候总是不复印不了资料,无法跟上司交代。

  小白和我最亲热,只要我在家,他总是追着我跑,等他追到我了,它就一个劲儿地舔我的脸。每当我一拍手,做出要抱它的样子时,它就乐颠乐颠地直起身子,像人一样站起来摇动身躯,迫不及待地想扑进我的怀里。

  小白每次吃东西时,就会和小白兔“小可”抢东西吃。小可总是抢不到,所以常常跑到我面前来“告状”。每每这时,我便会火冒三丈地把小白赶回狗窝。小白面对“疾风弹雨”一片茫然,只好把身子缩成一团,可怜巴巴地望着我,我心一软,刚刚的怒气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。于是,我便抱起它回房间玩,不过一会儿,你看,它又找不着北了吧!

  小狗“小白”带给我了无限的欢乐、乐趣,我永远爱着它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李芋欣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