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田园诗意,花香情浓_650字

田园诗意,花香情浓_65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爱乡村,尤其爱乡村的田园。那迷人、和谐的田园风光,犹如一幅美不胜收的风景画,让你心驰神往,心旷神怡。

  春天的田园最美丽,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。清晨,你走进田野,一股淡淡的、轻轻的雾气和润润的、湿湿的泥土气息,不住地钻进你的鼻孔。小燕子又飞回来啦,一阵阵和煦的春风迎面吹来,柳树摇摆着她那美丽的长辫子,带着露珠的花儿扭着它纤细的腰向风儿问好,小朋友们欢歌笑语,在绿茵茵的草地上玩耍。在这个美丽的四月,农民伯伯们非常忙碌,在田园里忙着插秧苗。一棵棵小麦苗贪婪地吮吸着春雨的甘露,越发显得清新嫩绿了。几场春雨过后,常常会看见许多鲜嫩的笋,成群地从土里探出头来。向晚,遥看天边的红霞,锦缎般绵延开来,似乎将天边都给染红了。

  夏天的田野,炙热的阳光炙烤着大地。麦田换上了耀眼的浅黄色的新装,每根麦秆都擎起了了丰满的穗儿,那齐刷刷的麦芒,犹如乐谱上的线条,一个麦穗儿,就是一个跳动的音符。黑白相间的蚕豆花谢了,长出了小指头似的豆荚;雪白的萝卜花谢了,结出了一蓬蓬的种子。那大片大片的油菜,一下子成了主角。它们已经孕育了下一代儿女,宛如一位位戴着花冠的千手观音,正迎风伸着懒腰。农民伯伯看着这丰收在望的情景,笑得合不拢嘴。

  秋天,农作物都成熟了,田野换上了五彩斑斓的衣裳,稻子笑弯了腰,玉米咧开了嘴,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,棉花托起雪白的云朵,这些丰收的景象,让农民伯伯看了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一年的辛勤劳作又有收获啦!

  冬天,偶下了几场雪,田野被厚厚的白雪覆盖着,仿佛沉睡了一般,正在做着一个春天的梦。

  乡下的田园,不论什么时候,什么季节,都有一道独特、迷人的风景,让你流连忘返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紫茉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