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水上森林游记_500字

水上森林游记_5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水上森林是贵州荔波县小七孔景区内一个最美最奇特的风景区。有人赞美水上森林是“水中有石,石上有树,树植水中。”带着好奇心我们来到了水上森林。

  水上森林景区段是喀斯特地貌,全长600多米,分上游下游两段。我们选择从下游逆流而上。我和叔叔阿姨们在涓涓细流中缓缓而行。不干净的脚丫被河水冲得如珍珠一样白。这里的树木大部分是长在水中的,既给我们遮阳还可以净化水源。茂盛的枝叶缝隙中透出一点点阳光,撒在流动的水上,如同仙境般漂亮。森林中的树木以灌大居多,也有杉树、榕树。树木有高有低、有粗有细、有黄有绿。有的藤蔓缠绕,像一条条长蛇。孩子们挑选着秀气多彩、自然天成、奇货可居的小石头,准备带回家去送给朋友作礼物,还有的想在上面刻字作纪念。大块的石头裸露出来,成了人们休息的好地方。你想想:上面是奇形怪状的树,身下是暖洋洋的石头,触手可及的是柔软凉快的河水,这可不是一个理想的所在吗?

  我们在清澈的水中攀爬而上。有人用树枝当拐杖,有人紧紧地抓住藤蔓生怕被水冲走,有人双手抓着石头往上走,有人还用树枝荡秋千。人们的笑声、淙淙的流水声,形成一首交响乐。

  水上森林的水凉、树异、石美,更让人称奇的是:水在石上淌,树在水中长。这样的人间仙境,真让人留连忘返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廖蔚宁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