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泡泡大战_500字

泡泡大战_5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繁星般的天空,闪耀着无数颗又明又亮的星星,其中那颗最高最亮的星星记忆着一件令我难忘的事。

  记得那一次,我们全家吃完饭,我和爸爸洗起了碗。开始了,我拿起碗放入水中,挤了一点洗洁精,这是我如一只正在刷牙的小鸟,用牙刷使劲地刷着,这时一个个小泡泡偷偷地溜了出来,形状各异。有的是正方形,有的是三角形,有的是圆形,可爱极了!

  “嘻嘻,精彩”的时候到了!”我和爸爸打起了“战斗”。我把一根手指头伸进洗碗水中,抓了一把泡泡,装作什么也不知道,正当爸爸不注意的时候,把泡泡粘在了爸爸的脸上,一弄完,我悠闲的唱起了歌。这时,一只蚊子飞到了爸爸的脸上,爸爸一拍,结果自己把自己的脸给打了,正当我默默偷笑的时候,爸爸怒气冲冲地吼着:“这是那个人弄的,我要捏碎他为肉酱!”我一下被爸爸这震耳欲聋,天崩地裂的声音给吓住了,一下子打了个抖,一不小心,摔到了地上,爸爸趁我这个时候,发起了“攻击”,爸爸拿起‘“大炮”,轰了起来,糟糕,我被“弹药”打住了,顿时,变成了一个白胡子丑小鸭,我忍不住,抓起“子弹”,用“枪”射了出去,爸爸又变成了白胡子老头,我乐得哈哈大笑。爸爸呢,也高兴极了!

  这件事虽然过去有很久,每当我在洗碗的时候就情不自禁就想起了我和爸爸用“泡泡”打仗的事,真是太精彩了,我难以忘记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谢松明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