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日记 > 叶落了,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_350字

叶落了,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_35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秋天在悄悄地走来,大街上落叶纷飞,原本油绿绿的叶子也在秋风的摧残下逐渐老去。成堆的落叶,谁又知道它们以后的去处?又一阵秋风,又下起了“叶子雨”。飘在半空的落叶,谁会知道它们心中的不舍与悲伤。已经衰老的它们,只有被融入泥土的资格。

  六年级,六年级,六年级……我的脑海里一遍遍的浮现这个字眼。是啊,这个学期后,我们便不再是小孩子了,童年已过去,不再属于我们。

  这个阶段后,我们的世界满是“学习”这个字眼,到那时候,没有人会给你开玩笑。课间,走廊上不再像小学那样噪音满满,换来的是安静,安静的让人会感到一丝丝的冷意。考试的时候,没有友情,只有敌人,那个样子简直就是个战场。

  在家,我们必须学会自立自强。到那个时候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:我的世界有我一人就好,已足够热闹……

  秋天,叶最终还是落了,我们不再是小孩子了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0ooo冷曦ooo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