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微幸福_1000字

微幸福_10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幸福是空气,普遍整个天下、重要到不可缺补、神秘到难以捕捉、平凡到司空见惯。幸福是口渴的时候,朋友给你递来的一杯水;幸福是当你考得优异的成绩时,父母会为你感到自豪;幸福是雨后出现的一缕缕阳光……可它至始至终都围绕在你的身边,不离不弃,让你感到很温暖。

  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都不同,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,就会有一千种答案。以前我一直以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难的事,那是一种月暗灯昏的世界。经过时间的流逝,我慢慢长大,才发现我有难以抗拒它的魅力。

  我时时在想,幸福与我,总是那般遥遥无期。卢梭曾说过:“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写的,它只能体会,体会越深就越难以描写,因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实的汇集,而是一种状态的持续。”

  我拉开窗帘,一道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上,蔓延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,仰望蔚蓝的天空,洁白的云朵,聆听小鸟的歌声,吹着一丝丝掺杂着幸福的清风,白色的帘子,随风飘然而起,哪些安详和迎面吹来的芬芳清香缠绕着我的指尖与我的发梢,这种触电般的感觉告诉了我,幸福从来都是不经意的,但它永远都会深刻的映在你的内心深处。

  很多小时候的回忆,至今令我难忘,挥之不去。一年级的夏天,我上体育课,当时,烈日当空,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我们,不停的散发出它全身的热量,空气中的水分似乎都被太阳给蒸发了。挥汗如雨的我,贪婪的喝着水,不一会儿,满满的水杯,就被我给喝完了。体育课结束后,我累得气喘吁吁、口干舌燥,真希望喝上一口冰镇饮料,可水杯已空空如也。看到同学们如饥似渴地喝着水的舒服劲儿,我只能舔了舔快要干裂的嘴唇……好不容易熬到放学,我飞快地冲出校园,回到家中,整个人瘫倒在沙发上。突然,我看到桌上放着一碗红红的东西,我立马有了精神,走近一看,啊!冰镇酸梅汤,这是我认为在夏日里最解暑的饮料,我捧起碗,“咕咚咕咚”的就把整碗酸梅汤给喝完了。刹那,我浑身充满力量,身上的疲惫一扫而光,似乎酸梅汤就在我的体内徘徊着,全身都弥漫着薄荷清香。我放下碗后,发现碗旁还放着一张字条:“这是你最爱喝的解暑饮品,赶快喝吧!”一看就知道这是妈妈的字迹。妈妈肯定知道我带的水不够喝,特地为我准备,妈妈想的真周到。顿时,我热泪盈眶,内心深处洋溢着一种暖暖感觉。

  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,而是缺少体验幸福感受的心,只要心中有阳光,每天都是幸福的开始。

  幸福细微无痕但却永生,我们都是幸福的化身,只要你认真感受,就会感觉到幸福时时围绕在你的身边,所以把握住生活中的微幸福,定位生活中的微幸福,才是懂得生活的意义和关键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黄镕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