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坚持=胜利_600字

坚持=胜利_6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世界上谁的力量最大?狮子?老虎?导弹?不,都不是,是小草,小草它微不足道吧,它弱小吧,但它力量无穷,无穷的力量来源于哪呢?来源于对光的渴望,对生命的坚持!

  坚持,永不放弃!

  太阳因为永不放弃最终才光耀万里,给人以温暖;小溪因为永不放弃最终才汇成海洋,给人以博大;小草因不记星星点点的渺小,最终才连成一片。给人以力量。

  滴水的执着,坚持永不放弃,最终穿过巨石,难以想像,不,在我的眼中,越是微不足道的东西,它越是高尚的,伟大的!因为它始终有一种精神的力量,永不放弃!我要赞美微不足道的事物,更要赞美它们的精神:永不放弃!

  当失败时,请不要气馁,因为这也会过去。只要坚持不懈,胜利的果实正在枝头等待着你的采撷,当成功时,请不要骄傲,因为这也会过去,如果你高昂着头颅向前走,布满的陷井正在前方等待着你的涉足。

  坚持就是胜利!

  不知你是否看过这篇文章,一个队伍去执行一个任务,他们徒步走很远的路,其中一个女孩因受不了长途的跋涉,要求其它队员一起留下休息,大家不同意说:“坚持就是胜利,坚持一会儿吧!”她哭了,哭得很能伤心,但队员不理会,也许会觉得队员不近人情,她的好友二话不说,拉着她向前走,最后,他们到了一个旅店住宿,那一夜,下起了暴风雨,暴风雨淹没了她本来要休息的地方,从那以后,那个女孩无论做什么事总是坚持到底。

  坚持就是胜利!

  坚持是平凡的,但我却要高声赞美坚持不懈,坚持就是永不放弃,坚持就是胜利!

  坚持,坚持,再坚持!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深巷少年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