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童年趣事_450字

童年趣事_45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童年就像一本多姿多彩的日记,它记录着我几年来的喜怒哀乐,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难忘,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好笑。

 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,我刚睡醒了午觉就被老师带到了教室,老师分给我们一人一个小碗,里面装着我们的午后点心——饼干,虽然只有一点点,但对于一个四岁的孩子来说已是不错的了,可人的贪婪心始终不肯满足,我把小碗里属于我的小饼干吃了,眼睛还乌溜乌溜地盯着老师放饼干的盒子。

  终于我忍不住了,我跑上了讲台问老师拿剩余的小饼干,老师亲切的摸了摸我的小脑袋说:“饼干没有了,还有一点点饼干碎儿你要不要啊?”我点了点头,老师把碎儿放在我的小碗里,同学们都投来羡慕的目光,我得意洋洋的回到了座位上。当然,吃饼干嘛!肯定有点儿渴了,我又跑上去问老师茶有没有,老师说没有了,我又问:“那茶碎儿有没有?”老师笑了,慢慢的解释给我听,饼干有碎儿,茶是没有碎儿……

  每个人在童年时都是天真的、快乐的。所以:童年是充满色彩的,也是一去不还的,我们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!可不要让它失去色彩!

 

    六年级:快乐宝贝爱学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