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今日家乡_450字

今日家乡_45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以前是泥泞小路,一踩裤子上喷的尽是泥。现在,是用水泥铺成的柏油马路,现在的柏油马路可以六辆大卡车并排行驶。

  那里风景优美,空气格外清新,是一个可爱的地方。

  在路边,小草的旁边种着许许多多的花:茉莉花、菊花、夜来香等等。其中最美丽的就是夜来香。夜来香的叶子翠绿欲滴,形状像爱心桃似的,不仔细看,还以为叶子破了洞呢!夜来香刚长出来的花骨朵儿,样子像小花生似的,十分可爱!黄色的小花渐渐展开了笑脸。风姑娘用她那轻飘的衣袖拂过,夜来香们摆动着柔软的身躯,随风舞动,是那么美丽,是那么自然啊!

  这时,我不禁要感叹道家乡的春天,春光明媚,春色无边,万紫千红,美不胜收。

  向河里望去,河水清澈见底,还可以看见许多螃蟹在水里爬行呢。水面上有一排大石头,这是通向对面菜园的必经之路,菜园里有着辣椒,茄子,南瓜……田野上还有菜花,每到春天下起春雨,菜花们便手拉着手儿一起吮吸着春雨,开得更艳了,这时农民伯伯一定高兴得眉开眼笑。

  还有以前的黑白电视机已经变成彩电的了;乡下人穿的衣服已经变的跟城里人穿的没有什么两样了,非常时髦!

  现在的乡下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梅文博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