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眼泪难忘_600字

眼泪难忘_600字

2013-09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个人都流过眼泪,不同的眼泪有不一样的意蕴。那天,我见到了两个人的眼泪,至今难忘。

  记得10岁那年的夏季,有一天,我吃过午饭,约了几个好朋友去昭君镇的一条小溪去捉鱼。小东把他的弟弟也带上了,我告诉他:“带上你的弟弟不太好哦。”他却说:“没事,我会照顾他。”

  我们来到溪边,很快动起手来。正当我们捉得高兴时,小东的弟弟不小心掉到水潭里。原来,我们将小东的弟弟安放在一个大石头上,没想到他滑了下去。

  小东吓呆了,不知怎么办好。不知是谁突然喊了一声:“谁会游泳?!”我应声答道:“我会!”“快去救他!”我的头脑立马清醒过来,赶快冲下去,跳进水潭,东弟的手乱抓、脚乱蹬,已经荡到了最深的小潭中心,水已没过了他的头顶。幸好水潭不大,我站在浅水里,伸出手很快抓到了小弟弟的右手腕,使力一拽,把他扯出了水面。救上来了,我们的衣服全打湿了,像两只落汤鸡。“小东邪”命大,很快回过神来,哇哇地哭起来。我胆战心惊,一个从鬼门关回来的人,那哭声真叫人难受。小东无赖,只好逗他,弄的我哭笑不得。

  东弟眼中噙满泪水的样子,至今难忘。现在想来,真的还有些后怕。

  我们捉了不少鱼,可以说是满载而归。回到家里,妈妈看见我的衣服是湿的,就问我是怎么回事。我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诉了她,她把我臭骂了一顿。骂完了,妈妈却哭了,哭完了,她对我说:“以后别再做这样的傻事了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
  这是我看见的又一个人的眼泪,它让我感到了母爱的严厉与温柔,终身难忘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龚名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